restart

就当已经死过一次,忘了吧

就想赖着你

CUT24
事情终于告一段落,大家明显放松下来
那个谁躺在沙发上补眠
阿香拽着修到厨房给大家做吃的补充体力

大卫和勾追不知道跑到哪个角落去说话

神覔按着太阳给她不知什么时候受伤的手上药

蓝斯洛放下小提琴,急急忙忙跑到房间去看蓝斯春
却只看到女孩安静的睡颜
她的脸色慢慢恢复红润
衬着白皙的皮肤分外好看

似乎是因为蓝斯洛的视线太过灼热
女孩的睫毛轻轻颤抖了几下

“小春,醒了就别装睡”
蓝斯洛看着呼吸微乱的蓝斯春无奈地伸手戳了戳她滑嫩的脸蛋
女孩没有动,呼吸重了几分

唔。。。。手感好像不错?
蓝斯洛这样想着
修长的手指捏着蓝斯春脸上的软肉
左揉揉,右捏捏

“呜,阿洛,,,不要再捏了,疼”
蓝斯春挣扎不开
只好睁眼伸手做投降状

“醒了没?”蓝斯洛又扯了扯蓝斯春的脸,将适才眼里的担忧小心地藏好,这才对上蓝斯春的眼睛

“醒了醒了”
怕蓝斯洛再蹂躏自己的脸,蓝斯春只好不再装睡

“你呀,多久没好好睡觉了,都学会偷懒了”
蓝斯洛伸手戳了戳蓝斯春的脑门
语气温和又宠溺

蓝斯春缩在被子里,四肢绵软无力,全然不像一个已经休息了两三个小时的人

她不着痕迹地躲开蓝斯洛的视线俏皮地插科打诨
“被你发现了呢”

“好了,醒了就快起来吧,吃点东西”
蓝斯洛伸手去拉躺着不动的蓝斯春

“阿洛,我还想再睡一会儿”
蓝斯洛的手就要触碰到蓝斯春
对方有些慌张地出言阻拦
仔细一看,她的脸色也不似刚才那般红润
隐隐约约透着苍白

蓝斯洛察觉出了不对劲

“怎么了?哪儿还不舒服么?”

“不是,不是,,,那个,有点特殊状况”
蓝斯春吞吞吐吐地,脸颊还微微红了起来
小腹微微的疼痛让她额上出了不少冷汗

蓝斯洛着急想要掀开被子查看

“阿洛帮我把太阳叫进来好不好”

蓝斯春死拽着被子不让他看
脸越来越红,像个熟透的番茄

“你真的没事吗?”
蓝斯洛心下担忧,还是想掀被子

“我发誓,你帮我把太阳叫进来好不好”

女孩子每个月都会有的特殊时期
偏生就撞到了今天
蓝斯春咬着唇,极力地忍受着从脚底冒起来的寒气

“小春,你到底怎么了?有什么不能和我说的吗?”
蓝斯洛看着她越来越白的脸色和紧皱的眉头担忧不已
奈何对方似乎只想让他尽快离开

就是不能和你说啊!!!
蓝斯春简直要抓狂了
她已经嗅到了身上隐约的血腥味道
再这样下去真的会出大事的!!!/(ㄒoㄒ)/

蓝斯春欲哭无泪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着,直到阿香敲响了房门
“小春?醒了吗?我进来喽”

阿香你简直就是天使!
蓝斯春总算松了一口气

这样的表情在蓝斯洛眼里却变了味道
除了我,你好像对其他人更亲近一些啊。。。。

蓝斯洛这样想着,却没有挪动步子离开房间
只是盯着蓝斯春

“小春,啊,你哥哥也在啊,那我是不是先出去一下比较好?”
阿香推开门,对上蓝斯洛哀怨的眼神打了个激灵
她下意识就要关门走人

少年的气场很强
英俊的面庞隐隐约约带着强者不自知的凌厉
却偏生了一双温柔的桃花眼
把这份凌厉淡化成了与世的温柔和悲悯

啊,,,,和年轻时候的修很像呢

阿香打量一番后
从心底里得出了结论


“阿香~~~~~~别走别走,帮我个忙”
眼看着救自己于水火的天使要离开
蓝斯春赶紧出言挽留

蓝斯洛抿了抿嘴,不知道在想什么
周身的气压却是更低了

“怎么了小春?”阿香凑过来,用手擦了擦蓝斯春头上细密的汗

蓝斯春凑到阿香耳朵边小声地说道
“我生理期到了,,,怎么办啊,,,,”

不是她不想用传音
现场还有蓝斯洛在,当然用传音是最好的
但是依照她现在的状态
她根本没那个力气调动战力

阿香闻言,差点憋不住笑
看了一眼站在一旁干着急还有些低气压的蓝斯洛

她觉得还是先把这位哥哥大人请出去比较好

“那个,小春的哥哥啊”
阿香想了想措辞

“前辈可以叫我蓝斯洛”

“哦,蓝斯洛啊,我可能要麻烦你先出去一下”

“为什么?小春不是受伤了吗”蓝斯洛皱了皱眉头
空气里隐隐约约飘散的血腥味让他心头不安
他看向了蓝斯春,等待着回答

这该怎么解释。。。。。
蓝斯春红着脸,脑袋缩在被子里,只留下圆溜溜的眼睛

目光在阿香和蓝斯洛之间来来回回

阿香轻笑一声,伸手拍了拍蓝斯洛的肩膀

一边解释一边把人往外推

“不要紧张,她没事,只是女孩子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舒服而已”

每个月。。。。

不舒服。。。。

蓝斯洛后知后觉地理解了阿香的意思
看着紧闭的房门
一股热气腾地冲上了脸颊

蓝斯洛飞也似的跑了出去
似乎这样就能把阿香略带调侃的笑声抛到脑后去

太阳叫住了他
“阿洛,你怎么了?你不是去看小春了么?脸怎么这么红?”

“啊,,,没什么,阿香前辈在照顾她”
蓝斯洛避开了太阳打量的视线
一头扎进了厨房

太阳纳闷归纳闷,也没有心思去管他
大家现在都奇奇怪怪的,也不差这一个两个

太阳甩了甩头发
站在了蓝斯春的房门口
正欲抬手敲门
神覓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

嗯?不是说阿香前辈在照顾小春么?
怎么神覔也在? ⊙ω⊙

太阳按住了敲门的冲动
蹑手蹑脚地趴在房间门口偷听

“你的脸色看起来很差哎,还好吧?”
神覔的发音带着奇怪的调子
蓝斯春能听懂,也没有太过在意

“没关系,我找你来是想拜托你一件事”

“你说”

“今天止戈的事情,不要对第二个人提起”

神覓皱了皱眉毛

“可是明明是你。。。”

“不要提起,算我求你”
蓝斯春掀开被子下床,作势要跪
吓得神覔赶紧把她扶起来

太阳趴在门在越发好奇了
到底是什么事情,居然还和小戈有关系?
小春那个时候不是昏迷了吗?

“你真的觉得隐瞒是个好方法吗?总会有人发现的”
神覓犹豫着,眼里透着不赞同
现场那么多双眼睛看着
先不说辜战会不会发现
单是蓝斯洛,他们俩就瞒不过

“保护病人的隐私是医生的责任,你行医这么久,应该比我更清楚吧”
蓝斯春坐回了床边
地板冰凉的温度让她的脚下意识往回缩了缩

神覓沉默了一下,似乎是在组织语言

良久,他只问了一句话
“说不定止戈自己也不知道呢?”

四肢开始发冷
蓝斯春紧了紧身上的棉被

“他知不知道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已经这么做了,更何况,现在不是有个皆大欢喜的结局么”

“唉”
神覔叹息了一声
算是赞同

“我们能做的,只有不主动提起这件事”
蓝斯春似乎有些累了,眼睛半阖着,靠着枕头支起半个身子

“好吧。。。”
神覔看她十分疲惫的样子也不好再久留

“要不要我帮你看看?毕竟你的战力损耗也不少,这样不利于恢复”

“没关系,女孩子每个月的通病,过两天就没事了”
蓝斯春摇摇头拒绝了,见神覔皱着眉的模样
突然又想起什么来

“哦对了,你可以给太阳看一下,她好像比我更严重一点”

门外的太阳捂着脸,悄悄地跑掉了
她此刻特别庆幸自己没有冲动敲门进去
不然得尴尬死

小春这家伙真是。。。。

原本一本正经的神覔突然脸红了
蓝斯春好笑地看着他,意味深长的眼神飘向了门口

偷听可不是个好行为呢,太阳。。。



这里是感情线写完了不知道怎么走剧情的up本人。。。

卡文估计会持续很久。。。。

评论(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