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rt

就当已经死过一次,忘了吧

就想赖着你

CUT26

神覔家地方不大,也没有很好的休息条件
众人短暂的休息之后还是返回了太阳家
继续商讨下一步的计划

“止戈,你上次说你在剩死门也感觉到了魔气是吗”
许久没有这样睡得安稳的蓝斯洛眼角还带着倦意
声音有些慵懒
但这并不妨碍他清晰的思路

“是的,我没找到具体的入口之类的地方,但是我可以肯定,那里有一个很强大的魔”
止戈的伤似乎是真的好了
声音,语气
就连说话状态都和以往印象中一模一样

辜战紧了紧在止戈腰间的手
似乎还在后怕

止戈抿了抿嘴唇,看到辜战担忧的眼神
拒绝的话终究还是被他咽了下去

真是糟糕啊。。。。
一边享受着这样的关怀,一边又想着要是能独占就好了
这样的你真糟糕啊止戈

止戈暗暗唾弃自己立场不坚定
可每每当他要拒绝的时候
对上辜战毫不掩饰的关心又担忧的眼神
他总是心软
一次又一次

这是最后一次
一定要说清楚
今晚一定要说清楚

止戈偷偷的握了握拳
像是暗下决心
又像是给自己打气

他的小动作当然逃不过辜战的眼睛
但辜战没有管他

有件事在他脑子里疑惑了许久
他想找到答案

“你打算怎么办?蓝斯洛”
修看着似乎还没有睡醒的蓝斯洛有些来气
恨不得用眼刀杀死他
居然和小春睡一张床!!!
小春那么可爱的女孩子怎么能和一个男人睡一张床!!!
比起蓝斯洛,似乎修才是真正的妹控

对修不善的目光蓝斯洛似乎毫无所觉

半阖的眼突然睁开
里面飞扬的神采让人忍不住也跟着兴奋起来
“贸然的打探只会徒增伤亡,倒不如直接守株待兔”

蓝斯洛的视线突然投向了乖巧地坐在角落的大卫身上

众人不解
目光在大卫和蓝斯洛之间来回

“你想做什么?”
勾追心头一跳,
像母鸡护着鸡崽一样伸手把大卫挡在身后
语气里充满了提防和警惕

“我?请他帮个小忙而已”

蓝斯洛轻笑一声,修长的双腿交叠
单手撑着脑袋,桃花眼里的目光略带审视和挑衅

“倒是你,请问你现在是以什么样的身份和我说话呢?”

“我是他男朋友,没有我的允许,谁也不能动他”
勾追又把大卫往后推了推
目光毫不畏惧地对上蓝斯洛
一副要开战的架势

这两个人突然怎么了?不用劝一劝吗?
止戈一脸纳闷,
却看见一旁的修眼角含笑
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止戈心里这样想着,继续静观其变

“王大卫,你再不出声,我可就要被你男朋友揍了”
蓝斯洛看着勾追身后发懵的大卫一脸无奈

“啊?哦。。。”

大卫还沉浸在勾追霸气十足的主权宣誓中
自家男朋友会不会有点太帅了嘤嘤嘤

勾追看着有些呆愣的大卫
又把视线移向蓝斯洛
对方一脸无辜耸了耸肩

“你们俩早就说好的吧”
勾追咬牙切齿地看向大卫
这家伙,,,害得他那么担心

“没有哦,真的没有”
大卫摆了摆手,信誓旦旦地保证

“只是想活跃一下气氛而已”
蓝斯洛好死不死地插了一句话
勾追的脸更黑了

他坐在椅子上眯了眯眼

聪明如他
转念一想就知道了蓝斯洛的意图

是做给辜战和止戈看的吧
啧,居然不提前打招呼,真是

提前打招呼你的反应不就不真实了嘛
蓝斯洛递给他一个眼神,像是在安抚他

围观了这一场戏的止戈和辜战对视一眼
看到对方眼里满满的温柔和情意
不负众望的红了耳尖

蓝斯洛看着两人的互动笑了笑没说什么

路要怎么走,全看你们自己了


倒是修
经过这一场小闹剧
对蓝斯洛稍微有了些改观
哼,算你小子有点良心

阿香好笑地看着丈夫明明很欣赏却还要假装嫌弃的傲娇模样
真是,这么大个人了,坦率一点不好嘛

蓝斯洛可没空管他们怎么想
魔界的情况知之甚少
敌在暗,他们在明

他需要仔细部署一番
才能力争把伤害降到最低

蓝斯洛思索着,手指有规律地敲击桌面

辜战看了他一眼,决定与他传音

“蓝斯洛”

“嗯,怎么了”

“你的计划想好了吗?守株待兔听起来蛮可行的”

“守株待兔只是第一步,我担心的是接下来”

“接下来?”

“支援力量的安排,对方实力,以及我们的胜算”

辜战没想到蓝斯洛居然考虑了这么多

想来两年前雷婷选他做新老大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此刻
他从心底相信,蓝斯洛是个强者,他能够照顾好他管辖下的一切

“要我们做什么直接讲就好”
辜战只留了这么一句话

蓝斯洛笑了笑,点头算是应下

一番商讨并没有得出什么主动的对策
众人决定静观魔界的变动
一番打闹后,大家各自回了房间休息

辜战留住了蓝斯洛
“对了,我想问你一件事”

“什么?”

“关于小戈取种子那天”

客厅人多眼杂,时不时还有路过的佣人

蓝斯洛顿住脚步,示意辜战进房间去说
辜战点头跟上

房门关上
蓝斯洛的语气有些凝重
“你也注意到了”
试探,抑或者定论

“小戈入魔失控,是你妹妹蓝斯春的最后一击起了作用,大卫才有机会把种子拿出来的”
辜战目光真诚
蓝斯洛也不扭捏,点了点头算是承认
“我看到了,但是小春似乎不太想提起这件事情”

“为什么?明明她也受了伤”
两人皱着眉思考原因

“你有发现止戈哪里不一样吗?任何地方都可以”

蓝斯洛漂亮的桃花眼里充满困惑

总感觉遗漏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呢。。。


是什么呢。。。


“我不知道算不算,小戈回来金时空之后状态一直很差,那天被魔物种子附身,大家帮忙取出种子后,他就恢复地和从前一样了”

“从前?是指。。。”


“来金时空以前吧”

辜战想了一下,有些不确定地答道
似乎没有什么可作为线索的信息
两人沉默了下来

“我一直想问你,你是怎么醒过来的”

蓝斯洛的视线对上辜战
他实在是很好奇

原本将辜战送去铁时空是盟主的命令
谁都不知道辜战的伤到底能不能治好
而且他喝下冰沙,整个人就算被治好
也不可能恢复到完好如初吧。。。

可偏偏,辜战完好如初地回来了,甚至比以前更强大了

这太匪夷所思了点


辜战揉了揉头发
努力回想当初清醒的细节
“我只记得我被解冻了之后睡了很久
然后小戈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我身边
我听到他一直哭一直哭
再然后,有一股很温暖的力量注入身体,
然后我就醒了”

“很温暖的力量?”蓝斯洛挑了挑关键词

“我说不上来那种感觉,差不多就像是心里原本空缺的地方被补上了那种吧”
辜战的手不自觉地抚上心脏
鲜活而有力的跳动让他温暖

“是因为止戈?”
蓝斯洛在脑子里拼着零零碎碎的线索

“我想是吧”
提起止戈,辜战眼里全是温柔的笑意

总感觉还有哪个地方没解释通。。。。
蓝斯洛的眉头皱得更深了
他打量着辜战,脑子里的一团乱麻逐渐被理顺

心脏被填满。。。。心脏?
蓝斯洛突然想起神覔给辜战的诊断
他的灵魂受到重创。。。。
难道。。。。

“是止戈补好了你的灵魂?!”
这一句结论出口
辜战和蓝斯洛同时震惊地看着对方
骗人的吧。。。。
辜战嘴上这么否认着,心底却不自觉的相信


所谓真理
即使听着很荒谬
但。。。。
除去错误的答案
剩下的那一个,不管多么惊世骇俗
它都可以称之为
正解

辜战认同了这个说法
可新的疑问又来了


既然是修补灵魂,总要有材料吧。。。
小戈是用什么来修补自己的灵魂的?

“我觉得想知道答案,还是问问神覔比较好,他知道的应该不少”

蓝斯洛没有提起蓝斯春
明明蓝斯春和神覓的对话他也听到了几句

他知道,小春比他想象的更加细心
知晓的信息应该也更多

可他故意没有提蓝斯春
算是他的私心吧
他不希望小春再被牵扯到这些事情里来


这次止戈的事情已经让她耗费了大量的精力了
但是这样也算隐瞒了自己的朋友吧

蓝斯洛看向辜战的眼神里带上了歉疚
“抱歉辜战。。。。”

辜战摇摇头没有在意
“没关系”

他又不傻
同样会治愈术,蓝斯春拥有不算弱的异能
最后关头还帮了止戈一把
怎么可能不知晓事情的真相呢

只是因为蓝斯洛想要保护她吧
同样的心情,辜战能够理解
怕蓝斯洛一直纠结这件事
辜战岔开了话题

“你说我是先找神覔确定一下答案呢,还是先找小戈谈谈心呢”
辜战故作苦恼地皱起眉头


“别演了你,又不是没有答案,还用问我啊”
蓝斯洛会了意,也没有再谈那件事
只是笑着调侃辜战

两个人相视一笑
像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一样

朋友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
你不用说,他都懂


这一次总算都有戏份啦~~~~~~

评论(1)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